繁泠

我现在坚定地站在了反肖阵营,欢迎取关


全职all叶纯食(醒目!!)
做不到实力叶吹还有什么意义!




墙头虽多但只蹲不跳…现阶段独爱destiel#卡丁不逆!!allD

永远的all主角受党纯食洁癖…把每个主角都吹上天是我的职责!

大家不要关注我啦…我这人墙头太多又挖坑不填,很烦人的,万一骚扰到我大家我会很抱歉QAQ关注我再取关我会好伤心QAQ

不过如果真心想和我玩我也超级好勾搭!


爱过:EC#亚梅#斯哈#幽溟#all叶#

【翻译】Gravity34-2(哈利性转

 

Rosalie看着赫敏的水獭匆匆离去,心里想着罗恩来时她会说些什么。他们最后一次碰面是在格里莫广场图书馆的那个可怕的夜晚,那时他向她表白了。仅仅是想起这件事,她就感到极度焦虑,浑身刺扎。Rosalie觉得自己的胃不舒服地扭动着,翻江倒海。尽管拒绝了,可她没法否认自己再次见到他时感觉到的那种紧张。一切会恢复正常吗?或者这种陌生的期待氛围会永远停驻在他们的友谊之间吗?然而当飞路亮起绿光的时候,Rosalie猛地意识到,在她真正做好准备之前,这一刻已经到来了。她已经没有时间去提问“假如……”了。长长的四肢和浓密的红发从壁炉里冒出来,罗恩韦斯莱走进了校长办公室。蓝眼睛立刻发现了她,罗恩的脸上立刻出现了难堪的粉红色。

罗恩垂下目光,掸去身上的灰尘,“Hi,赫敏。Rosalie。”

他来得很快,Rosalie注意到。她好奇他是不是一直在飞路旁边等待着赫敏的召唤——严阵以待,请求赫敏帮他扫除出一条路来,好让他重新加入他们三人小团伙中。

Rosalie叹了口气,为赫敏干净利索的举措投去一个飞快而会意的眼神,然后又把目光转回到罗恩身上。Rosalie仔细地打量着他,把他低垂的肩膀和垂到地上的脑袋尽收眼底,紧接着就觉得那已经算不得什么大事了。也许不管对谁来说都好,最好的不过是向前看,“快来坐下吧,罗恩,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和你说。”

罗恩点点头,带着感激的微笑抬头望向她,大步穿过房间,拉过一把椅子。他把自己的刘海从前额往后拨开,朝她感激地看了一眼。Rosalie也点头回应,然后把目光投向她的两个朋友。

“这阶段发生了很多事,自从你……嗯……”

“自从我离开你们之后?”罗恩努力摆出一副不在意的表情,这直率的评价倒让Rosalie感到惊讶——他居然承认了自己的行为。Rosalie意识到,罗恩远超她所期望的那样,他的离开完全是有意的,但之后,他们都改变了,在这个夏天里成长了——只是成长了。

Rosalie耸耸肩,点点头:“是的,好啦,现在你回来了。这才是重要的。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结束战争上,而不是内耗。就在此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接近终点。罗恩,自从你走了之后,我们已经把所有的魂器都找到了,只剩下一个无法获得。有两个魂器,我希望能够在今晚摧毁它们。”

“只剩下一个了?”罗恩惊讶地问,“是哪个被落下了?”

“纳吉尼。”赫敏主动道,“也许是最难的一个,真的。”

Rosalie赞同地点点头。纳吉尼不像杯子或是日记那样无生命,如果受到威胁,她能够自我保护,而且像纳吉尼这种蛇本身就可能是致命的——校长恰好证实了这一点。更重要的是,伏地魔很少让她离开他的视线。接近纳吉尼意味着接近黑魔王,这可比接近任何人都令人感觉到极端不舒服。

“自从小汉格顿的那件事后,摧毁剩下的两个魂器迫在眉睫。既然黑魔王知道我们在找魂器了,我们更不能坐等邓布利多醒过来……他发现我们拿到杯子已经好些天了。那之后,他又足够的时间走访他存放魂器的每一个地方,统计他的魂器究竟丢失了多少——也就是他能找到的所有魂器。也许这是我们第一次让他处于不利的位置。魂器越早被彻底消灭,那么剩下来的就只有纳吉尼了。”Rosalie坚决地说,眼里闪烁着专注的光芒。

罗恩用手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地说:“就我所知,纳吉尼跟神秘人形影不离。”

Rosalie点点头,“我知道。我们可能需要同时关注他们两个,或起码两个紧接着,这最有可能在最后对决的时候发生。”

“剩下的那两个究竟是什么呢?”罗恩望着两个女孩问。

“嗯,”赫敏开口,瞥了一眼Rosalie,“你知道日记、戒指还有挂坠盒了。校长告诉我们他找到了拉文克劳的冠冕,然后我们又在小汉格顿找到了赫奇帕奇杯。”

“五个,”罗恩提示道,“纳吉尼是第六个……”

“我是第七个。”

“什么?”罗恩困惑地问,“你什么意思?”

Rosalie把手伸进口袋,取出了一小瓶黑色的油性液体,那是西弗勒斯从她的伤疤上收集下来的。她把它放在中间的桌子上,它仍和之前一样,漆黑阴沉,即使在它静止不动的情况下,也有一种隐约的威胁。

罗恩不安地盯着它,“那是什么?”

“神秘人的索命咒击中我的时候,”Rosalie小心翼翼地和他说,声音缓慢而带着考量,“似乎他唯一‘杀死了’的东西就是被困在我体内的他的灵魂。我是最后一个魂器——或者说我曾是,在几天前。”

“老天啊你是什么?”罗恩惊恐地抬头看着她,喊道,“那怎么可能呢?这么长时间你都不知道?”

Rosalie点点头,“从我是个婴儿的时候……”

罗恩惊恐地看着她,Rosalie不禁好奇,也许就是这件事,就是这件事最终消除了他对她的情感。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他不爱她的话,想必就是这件事了,知道在过去的十七年里,她脑袋中一直寄生着一片黑魔王的魂片。罗恩的世界从来非黑即白——善与恶、光与暗,如此分明。

“老天啊rose!然后邓布利多什么也没说吗?”罗恩生气地问。她意识到他是在为她生气,但罗恩就是一个这样的朋友,对朋友的任何不满都跟对自己不满一样强烈。这也是她一直钦佩的他身上的诸多品质之一。

Rosalie摇了摇头。

“梅林啊。”罗恩抽了口气,伸手拿起仍然放在他们中间桌子上的小瓶,把它举到灯光下检查里面的物质,“不过它现在死了,是吗?就在这里了?”

Rosalie有些惊讶于他轻松容易的回应。

“我们需要想个办法来检验它,这样我们才能确定。”赫敏主动提出,伸手去拿那个小瓶子,以便自己也能观察里面的东西,“但现在我们相信它是魂片。”

“我猜这就解释了一些事情,不是吗?”罗恩耸耸肩,姜红色的眉毛扬起,抬头看着Rosalie,“比如说他是怎么进入你大脑的,还有除了你,其他人都不会说蛇佬腔,尽管那是一种遗传的能力——而波特家族里没有一个会说蛇佬腔的。”

“蛇佬腔!我从来没想过,”赫敏激动地叫道,“罗恩,你有时候真的聪明卓绝!Rosalie你试过说蛇佬腔吗,自从那件意外后?”

“没有,我还没有机会这么做。”Rosalie诚实地说,“我差不多昏迷了24小时,庞弗雷夫人没把我拴在医疗翼的床上可真是个奇迹。”

“没有那么做也是为了你的安全。”赫敏实事求是地对她说,“假如庞弗雷夫人没法叫醒你,你无论如何也会被转移的。那里有太多只眼睛盯着了,时刻准备汇报给神秘人,而我们需要他相信你几乎毫发无伤地从他索命咒下活了过来。”

Rosalie点点头。西弗勒斯头天晚上就跟她说了,但她还是努力压住了自己想要抚摸胸口上星芒伤痕的动作。她并不是完全安然无恙的。

“所以我们测试Rosalie,看看她还会不会说蛇佬腔,这样我们就有答案了。”罗恩总结道。

Rosalie半信半疑地,“那如果我还是会说呢?”

罗恩耸耸肩,“那我们就要再想其他办法。”

赫敏摇摇头,“我再看一遍手稿,看看有没有办法检验魂片的存在。虽然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也许我错过了什么?”

“现在我想我们应该关注于我们手头上的这两个魂器。”Rosalie跟他们说,把他们的注意力拉回到他们聚首在此的原因,“其他的事情可以先放一放,但如果我知道这两个魂器还没被销毁的话,我不会觉得很舒服的。”

“邓布利多把冠冕给你了吗?”赫敏问。

“从某种方式吧,福克斯今天早上把它给我送来了。”Rosalie朝邓布利多的书桌上点了一下头,拉文克劳的冠冕正无辜地安坐在那里,光从它光滑的表面上反射出来,“在它们周围要保持警惕。虽然我不认为它们有知觉,但至少有两个黑魔王魂器,就是我摧毁的那两个,在我们摧毁它们的时候,它们都显露出了试图阻止我们摧毁它的灵魂。第一次的时候,它差点就成功了。”

“如果他做出了更多个魂器呢?”罗恩担心地问,“他知道你知道了。是什么阻止了他创造更多个?”

赫敏摇摇头,“我们知道制作魂器不是那么容易的。他没有时间再去做准备了。Rosalie婴儿时期发生的事情之所以会发生,那是因为他打算把她的死亡作为他下一个魂器的引子。他需要在施展谋杀之前完成所有的准备步骤。”

“你对这些事知道得这么多,我有点不安。”罗恩轻轻摇了摇头,回应道。

“我知道。我真希望我不知道。”赫敏赞同道。

“但是你现在明白我们为什么没有时间了吧。”Rosalie补充道,“我们甚至不确定他是否可能造出另一个魂器,他的灵魂可能禁不起再一次分裂了。但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就更没有时间了——最后对决必须在他脆弱的时候开始。”

罗恩和赫敏不约而同点了点头。

Rosalie看着她的两个朋友,“一旦我们毁掉了金杯和冠冕,就是时候把我们知道的东西告诉给凤凰社了。”

“好的,”罗恩点了一下头,“让我们开始吧。”


*实在抱歉呀大家!上周出门玩了~

然后被突如其来的比赛打回家中……开始被迫营业的生活【。



评论(9)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