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泠

我现在坚定地站在了反肖阵营,欢迎取关


全职all叶纯食(醒目!!)
做不到实力叶吹还有什么意义!




墙头虽多但只蹲不跳…现阶段独爱destiel#卡丁不逆!!allD

永远的all主角受党纯食洁癖…把每个主角都吹上天是我的职责!

大家不要关注我啦…我这人墙头太多又挖坑不填,很烦人的,万一骚扰到我大家我会很抱歉QAQ关注我再取关我会好伤心QAQ

不过如果真心想和我玩我也超级好勾搭!


爱过:EC#亚梅#斯哈#幽溟#all叶#

哈利是黑魔王标记的劲敌,然而符合预言条件的还有纳威。
也就是说劳德在纳威和哈利之间pick了小哈,于是小哈终于成功作为救世主男孩出道了!(。
比心(
出道大吉(不是
*
*
忍不住又bb一句↓
恭喜劳德喜提救世主男孩!(快滚吧你(被阿瓦达啃大瓜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