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泠

我现在坚定地站在了反肖阵营,欢迎取关


全职all叶纯食(醒目!!)
做不到实力叶吹还有什么意义!




墙头虽多但只蹲不跳…现阶段独爱destiel#卡丁不逆!!allD

永远的all主角受党纯食洁癖…把每个主角都吹上天是我的职责!

大家不要关注我啦…我这人墙头太多又挖坑不填,很烦人的,万一骚扰到我大家我会很抱歉QAQ关注我再取关我会好伤心QAQ

不过如果真心想和我玩我也超级好勾搭!


爱过:EC#亚梅#斯哈#幽溟#all叶#

【翻译】Gravity 第十六章下(哈性转

 *Rosalie即性转哈

仔细思量接下来的行动后,Rosalie发现,酿造避孕魔药比预想的要困难得多。她不仅缺少熬制魔药所需的原料,而且缺少工具,除非她想用厨房炉子上的钢锅来熬魔药。一想到如果斯内普发现她曾经有过这样的考虑会嘲讽些什么,她忍不住颤抖了一下。避孕魔药需要用银底坩锅熬煮,这一点她是知道的,尽管她不记得是为什么了。钢锅和厨房用具根本不能成为替代品。然而斯内普的实验室可以排除了。就Rosalie而言,他们之间还没有到达互相讨论避孕措施而丝毫不会尴尬的地步。她希望尽可能不让斯内普知道这件事。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尴尬了,她完全没有准备好该怎么和他说。

当下的困难在于,她没有太多的选择。赫敏会打破砂锅问到底,直到找到答案了才会提供帮助。而Rosalie不想听她的长篇大论,絮叨着一些你一开始就不该犯这样粗心的错误或者你不该和老师上床等等。而且,尽管她很爱赫敏,但是仍然不敢保证能不能信任她不会大嘴巴把这些事说出去,她一点也不希望别人知道。

这就使得购买现成的避孕魔药成为她唯一可行的选择。

问题是,上哪儿买去?

她甚至都不知道对角巷有哪位药剂师在卖这个,就更别说知道这药的价格了。

“多比!”

家养小精灵噗地一声出现了,带着巨大的微笑,“罗茜·波特小姐!多比很高兴再次见到他的朋友!多比能为你做什么?”

Rosalie笑了,“我需要你去对角巷帮我带点东西。一种魔药。但是你不能和任何人说这是给我买的。”

“罗茜·波特不舒服吗?”家养小精灵睁着他大大的、忧虑的眼睛问,“如果你不舒服,你需要去看——”

Rosalie叹了一口气。“不,多比。我没有不舒服。我只是需要它来做点事。”

Rosalie递给多比一张折起来的纸和一些金加隆——足够支付魔药的费用,以防万一。

多比微微点了点头,拿起那张纸,“多比直接把它送到药剂师那里去。”

就在多比冲出房间的同时,她感觉到那个人就站在她身后。她负罪似的紧张起来,没有回头。

“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你要派人去买一些劣质产品,而鉴于你所需要做的只是要求我帮你熬煮一些魔药?”一个圆滑浑厚的声音低低地

问道。他走到她的身后。离得很近,她能感觉到他的长袍轻拂着她裸露的脚踝。

Rosalie红了脸,转过身来面对着他,“哦,没什么。我不想打扰你,你要为邓布利多和庞弗雷夫人熬煮那么多魔药。更别提还有黑魔王了……我不想增加你的工作量。”

“不麻烦。”斯内普轻松地回答,“告诉我你需要什么,如果我没有库存,我会给你现做。至少你可以确保它的药效。”

Rosalie发出一声苦恼的嘶吼,紧紧咬着嘴唇,“我,嗯……”

斯内普皱了皱眉,“波特?”

“避孕魔药。”她终于脱口而出,红晕悄悄地爬上了她的脸,直到她确信自己已经满脸通红。“我的,啊……我的已经用完了,所以,我需要再买一些。”

她避开了他的目光,为误导他而感到内疚,但同时她更不愿老实地把原话全盘托出。她不想和他聊这个。不管怎么样,在她看过庞弗雷夫人之后,她确信自己不用再为意外怀孕而担心了。即使她曾经那么焦虑地担心过。

“我明白了。”斯内普好奇地看着她说,“你觉得你不能找我拿这个?”

Rosalie呻吟道:“这很尴尬,好吗?”

“你不应该因为对自己负责而感到羞耻。”他告诉她,“在你人生的这个阶段怀孕是……不幸的。我应该在那之前就应该告诉你。我应该确保你的安全。我很惭愧地承认,我甚至没有想过这点。”

Rosalie垂下眼眸,事实上,她也没有想到这个。

“把你的小精灵叫回来,”他告诉她,“我会为你做的。”

一种温暖的感觉在她的胸中绽放,她踮起脚尖,给了他一个快速的吻。在他们分开之前,她的唇曾经紧紧地压在他的嘴唇上。

“谢谢你。”

斯内普点点头,把她领进他的实验室,关上了门。她回想起他们最后一次单独呆在这个房间里的情景,脸都红了。她的呼吸加快了,她瞥了一眼门边的桌子,曾因他们过于激烈动作而掉到地上的书又一次摞得高高的。这段记忆使她全身掠过一阵愉快的震颤,她把注意力转回到那个人身上。

Rosalie看着他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轻松地找取着原料,准备魔药。然后Rosalie把多比叫回来,向小精灵解释她为什么不再需要他的帮助。

斯内普已经把她的魔药大致熬好了,此时正在检查他的另一份魔药。Rosalie小心翼翼地朝房间里走去。她的信心再次浮了起来,在他允许他们再次亲近之后,他并没有像对待垃圾一样对待她。她几乎以为“斯内普教授”会再次回来,但他似乎已经接受了他们的所作所为给他带来的困扰。

“我一直想问你一件事。”Rosalie边说边滑到他实验室的一张凳子上坐下。西弗勒斯模棱两可地朝她的方向皱起眉头,只用半只耳朵认真听着,他在研究为什么他目前熬煮出来的药水粘度变化会使魔药颜色加深。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奇怪。

“斯内普?”

“我在听,波特。”他边说边舀出一小勺样品装瓶。尽管他怀疑那可能是如尼蛇皮的问题,但他还需要进一步的测试。它的质地并不完全正确。

“你很了解雷古勒斯·布莱克吗,在你是食死徒的时候?”

西弗勒斯转过身来面对着她,失去了思路:“雷古勒斯·布莱克?请问,是什么事和他有关系?”

Rosalie用牙齿咬着下唇,“这是我为邓布利多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与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有关,但对他的失踪原因我们所知甚少。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他的情况——或者你对他的了解?”

斯内普敏锐地盯着她,“我想从来没有人会把雷古勒斯.布莱克和我称为朋友。关系好一点的熟人,仅此而已。我们大约在同一时间成为黑魔王的仆人,尽管我们不是同一批加入。从我对他的了解来看,他很寡言、无情,有着绝对的信仰,甚至僵化。他聪明得令人难以置信,但不可思议的是,他不像有些人那么强大;当然,应付工作是足够的了。我们一直相处和睦,但从不亲近。”

Rosalie点点头:“你还记得他失踪前的几个星期吗?”

“当然。你必须明白的是,黑魔王手下的每个仆人都会随着时间而进行变动。雷古勒斯也不例外,”西弗勒斯冷静地对她说,“他变得更孤僻,更诡秘了,甚至在他的朋友之间也是如此,在他失踪前的几个星期里更是如此。他花了很多时间自己呆着,而他与他人交流时,他开始质疑他们对一个疯子持续表露忠诚背后的智慧。他的怀疑在食死徒中引起了波澜,所以当他最终失踪时,也就不足为奇了。黑魔王不能容忍他的追随者叛变。”

“他是核心圈子的一员吗?”Rosalie问道。

“不是。”

Rosalie皱起了眉头,“他有没有说过他信仰突然改变的原因?”

“没有人能解释他言行的突然改变,大多数人只是简单地认为他被委派了一个任务,然后在他着手的时候又临阵退缩了,”西弗勒斯冷笑了一声,Rosalie知道这冷笑不是冲着自己,“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纯血统的人尤其怕脏了自己的手。”

Rosalie颤抖着,努力不去想那意味着什么。她的手已经脏了。不过,她提醒自己,她并没有想到这一点。如果她非要去深究的话,那么她就得想想她对格雷伯克做了什么,她不觉得自己现在有能力面对这种事。或许不是永远,但起码现在不能。

然而,斯内普的消息似乎与一系列发生的事件相吻合。所有人都认为,制造魂器涉猎了某种危险的非自然力量。这是最糟糕的魔法,通过谋杀来撕裂一个人的灵魂以追求永生。有理由认为,如果R.A.B.就是雷古勒斯·布莱克,那么当他突然发现了自己主子的端倪后,很有可能就会叛逃。一个人想要把自己撕成碎片,这根本不正常;意识到伏地魔正是这么做了,那极有可能动摇他的信念。

Rosalie想知道,如果他们头子的恶行被暴露了,有多少食死徒会跟着叛逃呢?还有多少人会赞美他的狡猾?她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转向了斯内普。他会对此心生厌恶吗?如果他知道汤姆·里德尔为了获得权力和长生不老付出了多少努力,他会感到震惊吗?她不得不相信他会的。谁能为这种毁灭自己人性的方式进行辩护呢?

“这和你要寻找的东西有关吗?你认为雷古勒斯也参与其中?”斯内普用深沉而平稳的声音问。

Rosalie尖利地看着他。

“校长几周前提到,你在密室里搜寻黑魔王学生时代留下的某些黑魔法物品。”他解释道,准确理解了她眼神里的怀疑。

“是的。”她终于回答,注意到斯内普对她的谨慎微微点头表示赞同。

“很抱歉,我帮不上什么忙。”他告诉她,“雷古勒斯跟我从来没有亲密到可以分享这些信息的地步。我可以帮你去问一下别人,但是询问太多往事可能会使人怀疑我的动机。”

Rosalie摇了摇头,“不急。还没到时候。”

斯内普低下头。

“有谁是雷古勒斯最亲近的,可以让他吐露秘密的吗?”

“还没到最终的时候,那些曾经是他盟友的人开始疏远他,以免他因缺乏头脑的判断而导致不可避免的惩罚后自己也遭受牵连。早期的时候,他的交际主要停留在他的家人和那些在他入会之前就认识的人之间。洛希尔,莱斯特兰奇家和马尔福家的一些表兄妹——”

“贝拉特里克斯?”Rosalie打断道。

斯内普点了点头。

这就说得通了。如果雷古勒斯是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朋友,那个黑魔王最忠诚、最受信任的追随者,这就解释了他是如何接触到这些敏感信息的。在伏地魔的众多追随者中,也许贝拉特里克斯是唯一一个可能向他吐露魂器真相的人。如果她告诉了雷古勒斯,或者甚至暗示有这样一个东西的存在,那么她完全有可能知道后来在他身上发生的事。也许她杀了他?也许,她甚至知道挂坠盒后来发生了什么?

“我需要和贝拉特里克斯谈谈。校长把她关在哪里?”Rosalie问道,她向前挪了挪身子,从凳子上滑了下来。

斯内普飞快地伸出手来抓住她的手腕,“别傻了。你不能只是闯进去就命令她回答!她什么也不会告诉你的。再想一想,波特,我知道你行的!”

Rosalie瞪着他,“那你建议我该怎么做?”

“跟校长谈谈。计划一下。”斯内普回答道,他修长的手指仍然环绕着她的手腕,不过已经松弛了一些,“没有什么比贝拉特里克斯对黑魔王的忠诚更不可侵犯的了。你做什么都没有用。她不会说的,而你还会为此而耗费太多精力。”

她的姿态稍微放松了点,但眼睛仍然紧紧地盯着他。她突然才意识到他们站得有多么近。太近了,以至于他的气息覆满了她全身,她有意识地吸进去了一些。

“没有了这些信息……”Rosalie慢慢地说,她自己的手也松松地把斯内普的手腕圈了起来,和他圈着她手腕的方式一样。

“也许你还可以用别的方法来获取。”他平静地对她说,他的声音就像黑巧克力。

Rosalie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最后不情愿地让步了。

他是对的。她讨厌这样,但他是对的。如果她只是简单地冲过去命令她回答,她必定一无所获。他们没法对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做什么,因为他们不可能做得比伏地魔更糟,如果伏地魔发现她背叛了他的话。他们对她无能为力。

Rosalie低头看着他们缠绕的手臂——从手到手腕都缠绕着。她忍不住想知道,如果斯内普知道她和邓布利多在寻找什么,他还会那么平静吗?这些信息可能对他们意味着什么呢?

“邓布利多故意瞒着你,你生气了吗?”Rosalie问道,心里纳闷,一个身处战争中心的人怎么能满足于明知被隐瞒还恪尽职守呢?这些秘密可能会时刻影响着他的某些决定。如果邓布利多没有向她隐瞒了预言的秘密,那么小天狼星可能还活着。也可能没有。她永远也没法知道。

“实际上,几乎没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斯内普严肃地对她说,“那些瞒着我的,必然是有充分理由瞒着我。撇开我的大脑封闭术水平不谈,如果邓布利多掌握了足够敏锐的信息以至于能终结黑魔王,那么他不可能为了安抚我的情绪而冒这个险。没有什么是确定的。黑魔王可能下一刻就会召唤我,万一这些事被他知道了,那将是灾难。”

Rosalie点了点头。邓布利多自己也这么说过。她不敢去想,如果伏地魔意识到他们在搜寻他的魂器会发生什么。他会转移剩下来的,确保其安全,甚至可能制造更多!他们将功亏一篑,也丧失了出其不意的优势。她一想到这个就不寒而栗。

难怪斯内普和邓布利多那么努力地让她掌握大脑封闭术,没有这个,伏地魔可以直接连通她的大脑,直接触碰到她的每一个念头,每一秒的记忆。

这就是为什么在她成功地封闭了自己的大脑之后,从来没有再听到莫名其妙的声音,没有听说过关于伏地魔魂器的原因。

斯内普目不转睛地盯着她,专注而评估,好像他只用看着她脸上的表情就能看出她在想什么。也许他真的能。

他们之间的空气似乎被一股强烈的紧绷感嗡嗡撼动着,淹没了他们。她觉得自己被他吸住了,就像一股磁力把他俩扯在一起,而她却无力反抗。就像地心引力(gravity,点题了)。他是怎么做到的?仅仅是看着她就让她有这种感觉?

Rosalie低头看了看他们相互缠绕在一起的手,仍然松散地握住对方的手腕。他的手冰凉而干燥,贴着她温暖的皮肤。他的双手干净而有力,与她的手比起来尺寸是那样不同。

她从低垂的睫毛下抬头瞥了他一眼,他依旧紧紧地凝视着她,没有变化。

她的双手放在了他的脸侧,嘴唇也碰上了他的唇,柔软,渴求的唇。他们贪婪地吻着彼此,仿佛要把对方整个吞下。Rosalie踮起了脚尖让自己靠得更近,他的双臂环抱着她,把她进一步拉近了自己的怀抱。Rosalie任凭自己陷进他的怀中,失去骨头一样坠在他怀里。他的手悄悄地爬进了她的衬衫里,温暖的双手抚摸着她腰间和脊背的柔软皮肉。

一声报时钟声响起,斯内普不情愿地把自己的手从她身上剥离,手从她衬衫下摆里抽出来,去检查他们身后那锅正疯狂冒泡的魔药。

“把你得到的消息告诉校长,看看他是怎么想的。”斯内普一边对她说,一边熟练地搅拌着她的避孕魔药,直到药水开始慢慢变色。

Rosalie点了点头。不管怎样,她都会搞清楚贝拉特里克斯知道了什么。她现在确信,贝拉特里克斯是查明雷古勒斯·布莱克遭遇了什么的关键,出于某些可能,这必定能在她身上找到。


*

看着斯内普给小哈熬避孕魔药真是欲得很(捂脸

想要一些热度……(小声


评论(4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