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泠

我现在坚定地站在了反肖阵营,欢迎取关


全职all叶纯食(醒目!!)
做不到实力叶吹还有什么意义!




墙头虽多但只蹲不跳…现阶段独爱destiel#卡丁不逆!!allD

永远的all主角受党纯食洁癖…把每个主角都吹上天是我的职责!

大家不要关注我啦…我这人墙头太多又挖坑不填,很烦人的,万一骚扰到我大家我会很抱歉QAQ关注我再取关我会好伤心QAQ

不过如果真心想和我玩我也超级好勾搭!


爱过:EC#亚梅#斯哈#幽溟#all叶#

你们知道吗,食死徒举报了霍格沃茨!04

☆全文内涵,如与现实雷同纯属故意(wink

☆忘了说了,背景乃小哈五年级(多么美妙的时间啊,狗爸爸还活着,斯内普教大脑封闭术,邓布利多依旧掌握大橘

今天的霍格沃茨大厅似乎有些异常的骚动,邓布利多敏锐地感觉到了些许异于往日的变化。但若让他找出究竟是什么异常,似乎他也说不上来。最终,他只能将目光锁定在格兰芬多餐桌他最关注的学生——哈利身上,期待能发现点端倪。

哈利正一手抓着南瓜饼往嘴里塞,另一手翻着《每日巫师见闻——论坛版》,眼睛一刻不停地盯着。说真的,这份报纸几乎被他据为己有了,就连晚上回寝室睡觉也没有把它还给赫敏。

不过赫敏看起来并不太在意,她手中也有一份报纸。她的这份似乎和哈利手中的不太一样,是另一份花边小报,如果你仔细看它的抬头,你就会发现上面写的是……《魁地奇日报》?赫敏什么时候对魁地奇开始感兴趣了?

不管这两人在看什么报纸,你会发现,他们都带着同样的神情,眉头紧锁,嘴角却泛出一股令人费解的微笑。

邓布利多突然明白过来,究竟是什么让他觉得不对劲了。

报纸。

霍格沃茨大厅里的小动物们今天没有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什么,而是不约而同做了“报纸儿童”,甚至神情都和哈利他们一模一样。

眉头紧锁,嘴角泛起微笑。

当然……斯莱特林的餐桌围绕着的氛围似乎有点不同。

但忽略这个细节,报纸仍然是重点。

邓布利多不禁好奇起来,今天出了什么大新闻了吗?于是他破天荒地找麦格教授借了份《预言家日报》,翻到头版浏览起今日文章。

讲的是巫师界每天的琐碎,好像没什么大问题。

阿不思带着迷惑,用完了他的早餐。

这一天的诡异在弗立维教授在魔咒学课堂上没收了一份《每日巫师见闻》之后达到了顶峰。

弗立维教授好奇地看了看这份普通的报纸,实在想不通究竟是什么引起了学生们的强烈关注,甚至连上课也忍不住开小差?

终于,这一切在麦格教授来到教师休息室后终于得到了解答。

这位平日里神情严肃的格兰芬多院长今天怒不可遏地出现在教师休息室,随着门“砰”地一声重重关上,斯普劳特教授忍不住开口问:“怎么了,米勒娃?”

麦格教授一脸怒容,凝视着休息室里的诸位老师。

邓布利多为她这不寻常的表情谨慎地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欺人太甚!”她终于怒气冲冲地说,“简直是欺人太甚!”

“噢……什么?”邓布利多眨了眨眼。

“阿不思。”米勒娃对他简短地点了一下头,“你怎么来了。”

“我来和大家喝喝茶,闲聊一下。”邓布利多微笑着解释,“所以,是什么惹怒了你?一个调皮的学生?”

“食死徒——”麦格教授咬牙切齿地从嘴里吐出这样一个句子,“简直是太过分了——”

斯内普忍不住扬起了一根眉毛,他怎么不知道食死徒又做了什么蠢事,鉴于他那疯狂的头子的复活。难道他们背着他组织了什么行动?

“我真是难以想象,他们居然举报了魁地奇!”麦格教授怒火未息,“理直气壮地在报纸上说什么——魁地奇这种危险的游戏必须被禁止,飞行是一件危险的事而鬼飞球的目的居然是为了把球员击下扫帚,很容易致人死亡!听听这是什么话!”

“啊。”邓布利多啜了口茶,“听起来好像没说错。魁地奇的危险性确实不可否认。”

“阿不思!”米勒娃愤怒到几乎可以看到她背后竖起来的猫毛,都快实体化了。

“有谁能为我解答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斯内普慢吞吞地开口,“鉴于……事情好像与我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麦格教授旗帜鲜明地瞪了斯内普一眼:“西弗勒斯,我知道格兰芬多学院和斯莱特林学院在魁地奇比赛上一向是死对头,不过举报魁地奇?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也犯这个蠢了。”

斯内普疑惑地拱起一根眉毛,似乎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哦!难道大家都不关心魁地奇时事的吗?”麦格教授挫败地说。

“确实,不如你关心。”斯内普说。

邓布利多笑眯眯地说:“那么就麻烦米勒娃为我们解惑一下吧。我不明白食死徒——”说到这阿不思对西弗勒斯投向了歉意的一瞥,“什么时候也开始关心起大家的性命安全了。”

斯内普不可置否地避开了邓布利多的目光。

“——昨天晚上,”麦格教授终于带着未消的怒火不情愿地开口,“某些人连夜向魔法部体育运动司举报了关于魁地奇的危害性。因为魁地奇的一些爱好者在报刊上与食死徒们吵了起来,于是食死徒决定要端了魁地奇的老巢。简直——”看起来麦格教授好像努力让自己忍下了几个侮辱性词汇。

“食死徒为什么会和魁地奇爱好者吵起来?”斯普劳特教授皱眉问。

“天杀的我怎么知道——”麦格教授还是没有忍住。

“大概是魁地奇球员反对了食死徒的某些行为,于是食死徒蓄力反击,结果魁地奇球迷为了维护自己的明星开始和食死徒展开骂战。不知道怎么回事,骂战升级了,食死徒威胁要举报魁地奇。”麦格教授终于还是说道。

可以看出教师休息室里的每一位霍格沃茨教师纷纷露出了似懂非懂、些许迷惑的表情。

“噢……”终于,弗立维教授表示明了地点点头。

斯内普眯起眼睛,薄唇蠕动着,似乎在说“这些蠢货——”。

“那么,我们可爱的孩子们今天早晨的骚动就是因为这个,对吗?”邓布利多很快找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是的。”麦格教授点点头,“现在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在骂食死徒白痴。”

邓布利多湛蓝的眼睛闪了闪,似乎想到了什么,微微一笑。“多么可爱的青春。”

*

食死徒举报魁地奇——这件事很快飞遍了整个魔法界。

一时间,连之前被留校察看的罪魁祸首——或最初受害者——麦迪都一度在学校火了起来。甚至霍格沃茨的不少天才们挖出了麦迪当时写的那篇文章《上升》纷纷传阅。

麦迪是一个圆圆脸的金发女孩,脸上有几粒小雀斑,看起来很平凡,只是有点俏皮可爱。谁也想不到写出那样的文章的人居然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嘿,麦迪——”路过的赫奇帕奇学生向她打招呼。

“嘿。”麦迪并不认识他,礼节性地回应了一句。这些天总有不认识的学生向自己友好地打招呼,麦迪忍不住想,自己当初那样是不是做错了。为了对某个人狂热的爱,一厢情愿地把他想象成自己心中美好的样子,甚至一厢情愿地揣测他是被人迫害才导致误入歧途……是啊,当时的自己,不就是固执地相信自己的推断吗?坚持认为必然是邓布利多过于偏心格兰芬多,而毫无理由地对斯莱特林出身的神秘人产生怀疑,导致神秘人缺爱的内心一直扭曲,最终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疯子。

所以自己才写了一篇这样的文试图在想象中救赎他……麦迪当然清楚得很,伏地魔确实已经疯了,她只是没法原谅邓布利多逼疯了伏地魔。

不过现在,麦迪思忖着,自己痴迷的那个人物授意自己的死忠来举报她,甚至想要置她于死地。一方面向魔法部要求开除她,另一方面不停地用猫头鹰夹带一些邪恶的黑魔法物品来威胁自己,甚至有不少狂热分子直接声称等她一从霍格沃茨出来就要蹲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对她钻心剜骨,“让你这小贱人好好尝尝不可饶恕咒的滋味。”

这时候为她做出担保的,只有邓布利多。

在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邓布利多就向她了解了情况,鼓励了她创作的妙思,甚至能够理解她文中那些隐晦、不可告人的爱与救赎。麦迪没有想到的是,邓布利多和魔法部的官员上下周旋着,甚至找到了威森加摩来替她说话,只是为了她一个小小的、自以为不被宠爱的拉文克劳四年级生。

所以邓布利多有可能是那个逼疯了伏地魔的人吗,鉴于他对自己这个为霍格沃茨惹了大麻烦的人都可以出手保护?也许传闻是真的呢?伏地魔……他本来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麦迪不禁忏悔,她为自己曾经对邓布利多有过那样肮脏的怀疑而感到愧疚。她想去找邓布利多诉说一下,关于她一直以来知道的事……

“嘿,麦迪!”一路上,不停有霍格沃茨学生和她打着招呼。麦迪疲于应付,只能全程挂着礼节性的微笑,脸都僵了。

等到她走到邓布利多校长办公室门口时,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根本不知道滴水神兽的口令是什么。她想了想,试探地问:“柠檬雪宝糖?”

滴水神兽毫无反应。

“蟑螂堆?”

一动不动。

“嘿我们的女英雄——”一个调皮跳脱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把麦迪吓了一跳。

“——拉文克劳的小麦迪!”

格兰芬多最著名的韦斯莱双胞胎就站在她身后,勾肩搭背,一脸揶揄的笑容。

“找校长?”不知道是乔治还是弗雷德的人说。

“校长刚刚出去了。”另一个不是弗雷德就是乔治的人接话。

“找校长有什么事么?为了申诉你7日不得使用魔法的禁令?”他们问。

“啊,我……没什么。”麦迪低下头,转身准备离开,

韦斯莱双胞胎跟在她身后,推销起自己的产品。“不能使用魔法,这简直是最恶毒的惩罚——”

“——当然,我们并不是在质疑魔法部的决定。不过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试试我们的甘草玩笑魔杖。”其中一个韦斯莱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根像魔杖一样的糖果。

“和佐料笑话店的甘草魔杖有本质区别!”

“没错,你只要像这样……”韦斯莱举起甘草玩笑魔杖,对准自己的兄弟说,“听着!钻心剜骨!”

麦迪被吓了一跳。不过,却没有什么事发生,只是那根糖果一样的魔杖突然抖了一下,然后就像被施了钻心咒一样痛苦地扭曲起来,仿佛能听到它无声的尖叫。

韦斯莱兄弟俩对视了一眼,哈哈大笑起来。“噢——要小心了弗雷,钻心咒警告!”

弗雷德装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说:“我这就举报警告!”

麦迪没忍住,嘴角微微露出了笑容。

“啊哈,这就对了。”乔治拍拍她的肩膀,把不再扭曲的甘草玩笑魔杖塞进她手里,“这些愚蠢的小食死徒不会跑到学校来对你施钻心咒的。如果来了,你就像这样,拿起甘草玩笑魔杖指着他——”

“——钻心咒警告!”双胞胎异口同声地说。

*

这一整天,哈利沉迷在围观魁地奇球迷声讨食死徒的浩大声势中。一时间,格兰芬多这个最不爱看书的学院也都陷入了疯狂的看报当中。罗恩和赫敏挤在一起看着《魁地奇日报》,哈利独享《每日巫师见闻》,西莫和迪安也连忙找拉文克劳的人买了一份,凑在一起一边咒骂一边大声地嘲笑。

学院里,抵抗伏地魔的声势突然浩大了起来。

而引发这一切的,不过是一群疯狂的球迷对线上了一群疯狂的食死徒。

……

……

13楼 神秘人的男朋友

所以你们凭什么说魁地奇是安全的呢?鬼飞球的职责是什么?击球手的职责是什么?每年魁地奇大赛的死亡率你们知道吗?每年有多少纯血统小巫师因为玩儿童魁地奇而丧命的你们知道吗?

 

14楼 鲭鱼鳞片

回复 13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首先,魁地奇完全是成人的游戏。小巫师要玩,可以,希望各位家长自己做好监管措施,不要出事了再来怪魁地奇。要怪只能怪你们自己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而不是一味地举报,封禁。你们是禁不住的知道吗?人们是爱自由的。

第二,魁地奇大赛死亡率已经很低了,如果你非要类比的话,那么请问每年死于魔药爆炸的巫师又有多少?甚至,每年死于三大不可饶恕咒的巫师又有多少!如果这些死亡人数低于魁地奇死亡人数,那么你再来和我说话,否则你就闭上嘴。

第三,举报不是这样用的。你们难道真的是在为巫师的死亡率而担心吗?你们分明是因为克鲁姆说了一句举报伊甸园的行为有失偏颇,然后你们才集体围攻魁地奇,是因为克鲁姆说了一句你们不爱听的话你们才举报的!假公济私,为人不齿!

 

15楼 华夏仙术教你做人

回复13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我快笑死了,黑巫师担心巫师界的死亡率……哈哈哈哈拜托,巫师界的死亡人口有多少是丧于黑魔法手中的?求求你别再披着羊皮装羊了。

 

16楼 神秘人的男朋友

回复14楼鲭鱼鳞片:

你承不承认魁地奇是危险的?你承不承认魁地奇死亡率排行所有巫师运动的第一位?

回复15楼华夏仙术教你做人:

我不和你讨论黑魔法。

 

17楼 鲭鱼鳞片

回复16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那么,你承不承认魁地奇是巫师最喜爱的运动?承不承认每四年一度的魁地奇大赛是巫师界的盛宴?

 

18楼 神秘人的男朋友

回复17楼鲭鱼鳞片:

魁地奇是凭什么成为巫师界的盛宴?

 

19楼 乌尔丽卡

回复18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

 

20楼 邓布利多的柠檬雪宝糖

?????

 

21楼 fdm今天骨灰扬了吗

楼上这位憨憨在放什么狗屁呢???你问我凭什么??凭它是巫师们选的啊

 

22楼 今天糊地魔糊了吗

沉思

(当对方的发言太过愚蠢,以至于我竟分不清他是真的没有脑子还是反串黑.jpg)

 

23楼 鲭鱼鳞片

回复18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和你说不下去了。凭它历时数百年,凭它一代又一代地陪着数百个巫师成长。就是凭这个,懂吗?

 

24楼 神秘人的男朋友

那么是不是可以说,它陪伴的只是纯血巫师的童年?麻瓜种他们根本没有机会从小接触魁地奇,去查一下魁地奇球员的纯血比例,是不是几乎没有麻瓜种球员存在?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魁地奇涉嫌血统歧视?

 

25楼 丹若

???

 

26楼 GGAD一生推

???????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

 

27楼 盖魔才是世界第一

等一下……这个神秘人男友是在为麻瓜种辩护我没看错吧?

 

28楼 我是大火中的一束小火苗

神秘人男朋友为麻瓜种说话???我们终于成功劝服了他们????

 

29楼 柯莉普顿

姐妹们,别被他的逻辑绕进去了!我们主要指责的点是他们滥用举报,他们是出于党同伐异的私心才来装善良,而不是他们真如他们所说的这么关心巫师界的黑魔法传播,关心什么魁地奇的血统歧视!彻头彻尾的诡辩术,大家站稳立场,别被他的假惺惺绕进去了

 

30楼 伏地魔必糊

楼上理智姐姐我i了

 

31楼 丹若

回复24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这位男朋友,我发现你很擅长避重就轻啊。你为什么不回复你们的目的呢?如果你真的关心麻瓜种,那么为什么你们的理念是纯血统万岁?为什么你的男朋友神秘人宣扬着要肃清血统,把麻瓜种都赶出去?甚至要灭杀一切麻瓜?请你回答我?

 

32楼 鼻屎味儿比比多味豆

回复24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对啊,为什么你们自己进行黑魔法实验?为什么不让别人写灰色文学?不要偷换概念

 

33楼 土豆泥臭烂虾

回复24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赶紧出来受死!

 

34楼 挫骨扬灰糊地魔

回复24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怕了?溜了?

 

35楼 = =

他老娘喊他回家吃饭了

 

36楼 = =

回复24楼神秘人的男朋友

说不过就跑?怂逼

 

37楼 GGAD世界第一初恋

这一栋楼的姐妹我爱了

……

……

“我觉得这些人可以把食死徒喷得体无完肤。”罗恩幸灾乐祸地说。

“衷心祝福他们能留个全尸——”迪安在胸口比划着十字,“魔鬼也假惺惺地为人们哭号起来了,我真不信他们会对麻瓜种心怀怜悯。”

“无论如何,举报魁地奇是他们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哈利咧开嘴笑着说。

“哦——小心钻心咒警告!”西莫快乐地玩梗。

“举报警告!”罗恩接话。

“阿瓦达警告!”

“涉嫌传播教唆黑魔法警告!”

“侮辱他人名誉警告!”
“魁地奇死亡率最高警告!”

“魁地奇凭什么获得盛宴警告!”

“哈哈哈哈……”

 

*

这章的麦格教授出离愤怒,因为麦格教授当年也是格兰芬多球队的队员哦(好像是击球手?

章末集体嘲笑食死徒哈哈哈哈

举报警告!(害怕极了

原以为上一章收集的id已经够多了,想不到还是不够用23333

想要再征集一波id可以吗!!求可爱的小雪花们举起你们可爱的双手!为捉急的我提醒一些灵感

评论(47)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