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泠

我现在坚定地站在了反肖阵营,欢迎取关


全职all叶纯食(醒目!!)
做不到实力叶吹还有什么意义!




墙头虽多但只蹲不跳…现阶段独爱destiel#卡丁不逆!!allD

永远的all主角受党纯食洁癖…把每个主角都吹上天是我的职责!

大家不要关注我啦…我这人墙头太多又挖坑不填,很烦人的,万一骚扰到我大家我会很抱歉QAQ关注我再取关我会好伤心QAQ

不过如果真心想和我玩我也超级好勾搭!


爱过:EC#亚梅#斯哈#幽溟#all叶#

【翻译】Gravity 34-1(哈利性转)

“你知道我见到你有多高兴吗!”她们刚看到彼此,赫敏就快乐地叫出声,她紧紧地把Rosalie搂在怀里,力度几乎大到令人发痛。白皙的手臂环住了Rosalie的脖子,卷曲的棕发盖到了她的脸。“我从没这么害怕过。我以为他杀了你。我以为我亲眼看到你被谋杀了……”

赫敏紧紧地抱着她,抓得紧紧的。Rosalie松松地回抱着她。

“我知道。”Rosalie最终说,语气里带着安慰,她向后退了一步,迎上温暖的棕色眼睛,一个小小的疲惫的微笑挂上她的嘴角,“我也以为我不行了。”

赫敏点点头,目光变得谨慎起来,“关于这个,rose……我们也许应该谈谈为什么你没有死。我一直在想着怎么可能,而且,嗯……”

“你发现我是一个魂器。”Rosalie接住她朋友忧虑的目光。

赫敏瞪大了眼睛。

“你知道?”赫敏吃惊地问,感觉被背叛了,“为什么你不告诉我呢?”

Rosalie摇摇头,把朋友领进房间,远离了赫敏刚才进来的壁炉,坐进邓布利多那把豪华而有些花哨的扶手椅里。校长办公室的墙上肖像俯视着两个面对面坐着的女人,好奇带着浓厚兴趣的目光注视着她们在房间里的一举一动。只有Rosalie的隐私结界能保证她们的对话不被监视着她们的画像偷听到。Rosalie怀疑在这一点上,她们再谨慎也不为过——万一他们把偷听到的信息传给了其他人,而其他人又从中得到了暗示。

今天早上,麦格教授对于她要求使用校长办公室的请求几乎眼睛也不眨一下就同意了,她精明的目光带着评估和奇怪的满足感,在Rosalie身上一闪而过,然后给了她进入校长办公室的权限:“这个空间都是你的了,你可以做你必须完成的任务。”麦格轻快地告诉她,“不需要我提醒,我确信你也会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确保你的见面保持……隐秘?”

Rosalie点点头:“当然,教授。我不知道要花多久,希望不会超过两个小时……”

“我保证你不会受到任何打扰。” 麦格向她保证,“很高兴看到你下床走动,波特。你让我们很担心。”

Rosalie独自留在了邓布利多安静的办公室里,这里通常充满了活力和趣味,此刻却似乎失去了生命。没有了校长的存在,它就缺少了那种总使人感到亲切的魅力。尽管他的小玩意儿在她身边嗡嗡作响,滴答走着。然而,她知道自己来对了,随着一阵熟悉的乐声颤抖地划破了相对的寂静,她的信念更加坚定了。

“福克斯。”Rosalie对着这种华丽惊人的鸟微笑着。他在一波热浪和火花中突然出现在她的身后。他那美丽的羽毛再华丽不过了,五颜六色,令人炫目。他慵懒地拍着翅膀,盘旋在校长办公桌上,吹起了她肩膀上的头发。

福克斯的爪子抓着拉文克劳的冠冕和一封信。

“不,我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过了一会儿,他们面对面地坐着,Rosalie对赫敏说道,“至少,在来得及采取任何预防措施之前我都不知道。西弗勒斯告诉我的——而他之所以知道,是因为几周前邓布利多向他坦言了神秘人魂器的真相,这样一来西弗勒斯就明白了他陷入了和我之间的关系后会面临着什么。事实证明,邓布利多可能多年前就知道我的伤疤与神秘人有直接联系是因为我体内有他的魂器了。从他谋杀了我的父母又试图杀我的那晚开始,它就一直在那里。”

“这就说通了很多。不止那几件事,真的。” 赫敏点点头,“我不敢相信我没有早点想明白,它现在看来多么明显啊。”

Rosalie颤抖了一下,“如果没有人告诉我,我想我永远也想不到这一点。魂器是这么的黑暗,而我只是我。想想看,那个人一直活在我身体里……西弗勒斯如此忙碌,并不是因为他对我失去了兴趣,而是因为他在寻找一种方法把我体内的魂片取出来,而不伤害到,嗯……”

“‘不伤害到容器’——就是——噢,rose!” 赫敏担心地叹了口气,“我们得设法测试一下你,才能确定它真的消失了。不过从某种方式上说,我们真的太走运了。哦,天哪……发生了这么多事……你想想看,你中了索命咒,活了下来,还可能消除了你体内的魂器……神秘人可能一不小心帮了我们一个大忙。”

Rosalie讽刺地笑出了声,“这倒是看待它的其中一个角度。”

赫敏抓着她的手,轻轻地捏了一下。

“还有一件事,罗恩来看我了。” 过了一会儿,赫敏说。她小心地看了Rosalie一眼,“他向我道歉了,为了他做过的事,而且他也想来看你。”

Rosalie叹了口气,“他当然会来道歉了。这么多的时间他偏选择了现在来,这完全说得通,不是吗?我们现在可没时间应付他的坏脾气,赫敏。难道我们现在还不够忙的吗?”

“我觉得他是想要帮点忙,rose,他觉得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很不好。”赫敏小小地耸了耸肩。

“直到他发现了我和西弗勒斯的事,结果就——”

“我已经告诉他了。”赫敏温和地打断。

“你什么?”Rosalie惊叫道,完全失控了,“你告诉他了?行吧,那他怎么会接受的呢?”

赫敏叹了口气,停顿了一下,把她浓密的头发从她眼前拨开,“不太能接受,显然。他还没有改变他对斯内普的看法,这是肯定的。当然了他本会处理得更糟。我告诉他,如果他不能接受你和斯内普在一起了的事实,就不要费心回来了。我想他不会真的接受的,不过我觉得他会闭紧嘴巴的。”

Rosalie 怀疑地哼哼了一声,“我想这就是我所指望的全部了,不是吗?虽然我好奇他会坚持多久。罗恩一向不会闭紧嘴巴,他对这件事实在是太……该死的固执了。”

赫敏点点头,“我想我们应该给他一个机会。我们的未来很……唉,谁知道今天、明天甚至后天会发生什么呢?如果这真的是战争结束的前奏,那么事情可能会在变好之前先变得更糟糕,而我觉得我们理应听他解释。谁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有机会重新和好呢?”

Rosalie把目光投向地板,内疚在她的胃里不安地打转,“你说得对。如果发生了意外,而我又没来得及重新和好,我会后悔的。”

“我想我们只是需要对彼此好一点。”赫敏小心翼翼地继续说,“他还是我们的朋友,尽管他有不同的一件,我想,如果我们在他试着要回来的时候接纳——”

“我明白,我明白。”Rosalie息事宁人地打断她的话,“说真的,不是我不想把我们之间的事处理好,也不是我真的对罗恩有那么生气,不管怎么说,这和他离开没有关系。我能理解他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我不会反对他,但我了解他。你也了解他。你知道他一旦脑子里有了什么想法,他就很难改变过来。”

“他克服了火焰杯那时候的误解。嗯,终于。也许这次也会一样的。”赫敏微微地耸了耸肩。

“我们最终会知道的,我想。”Rosalie点头。

“那我叫他来加入我们,好吗?”赫敏问着,一边抽出了魔杖,以便召唤她的守护神。

Rosalie点点头,对她朋友微笑着,“你真是个了不起的朋友,赫敏。最好的那个,真的。没有你在我身边稳定我,我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了。”

“你肯定会惹上比现在多得多的麻烦,这是肯定的。”赫敏大笑起来,说笑间,她召唤出了守护神。


*今天赶了两个死线!【叉腰



评论(1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