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泠

我现在坚定地站在了反肖阵营,欢迎取关


全职all叶纯食(醒目!!)
做不到实力叶吹还有什么意义!




墙头虽多但只蹲不跳…现阶段独爱destiel#卡丁不逆!!allD

永远的all主角受党纯食洁癖…把每个主角都吹上天是我的职责!

大家不要关注我啦…我这人墙头太多又挖坑不填,很烦人的,万一骚扰到我大家我会很抱歉QAQ关注我再取关我会好伤心QAQ

不过如果真心想和我玩我也超级好勾搭!


爱过:EC#亚梅#斯哈#幽溟#all叶#

【翻译】Gravity 34-3(哈利性转

 

亲爱的Rosalie,

虽然留下你来处理即将到来的事情令我感到痛苦万分,但请知道,哪怕我可能无法再指引你,我也不会让你毫无准备地面对接下来的事情。我为你取得的一切成就和如今你的蜕变感到骄傲。如果能有任何其他的方法,Rosalie,请相信我,我会发现它的。但是亲爱的,事实就是,你是拼图中的最后一块。你是伏地魔最后的魂器。我相信就连伏地魔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你的重要性,否则这么多年来他都不应该想着要杀你。你是他活下来飞越死亡的关键。

现在你明白了吧,真相是:只有你才能结束这一切,Rosalie。如果我们有能力这样做,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会非常乐意地为你卸下这一重任,替你分担。但伏地魔从很久以前就从我们手中夺走了这一选择。然而,不管事实是多么困难,我相信你有能量去做必须做的事情。他之所以选择了你,是有原因的,Rosalie。你拥有他所没有的一切——善良、无私、充满了爱。而这,我亲爱的,这就是你最强大的力量源泉。当你和汤姆·里德尔面对面战斗的时候,这种力量会让你昂首挺立。

几个星期以前,我非常愚蠢地向西弗勒斯坦白了你即将面对的命运。看着他知道了这一切后的斗争一直令我倍感抱歉。也许我没有领会到你们之间的纽带有多么牢固。他已经爱上了你,Rosalie,他不会轻易放手的。亲爱的,然而我知道,当那一刻到来时,你必将会尽你所能来完成这件事。

福克斯按照指示把拉文克劳的冠冕带来了,从现在起,他会一直跟在你身边。在需要的时候,他会给你带来安慰和鼓舞。我希望你们能够像我一样在这最后的日子里从他身上得到同样多的东西。

你忠实的,

阿不思·邓布利多

 

Rosalie一边小心地把阿不思的信叠好,一边沉重地吞咽了一下。她的手指颤抖着,用拇指指甲来回刮着信纸对折的缝,小心地把它们重新折紧。他写的这些话深深地印在了她的灵魂里,她的心在胸膛里剧烈地跳动着——这是一份措辞谨慎的法令,要求她为众人的事业献出自己的生命。Rosalie把羊皮纸塞进后口袋里,眼睛望着校长办公室的窗外,庆幸自己一直等到罗恩和赫敏离开后才看了福克斯带来的冠冕和一起送来的信件。

就好像知道她在想什么似的,福克斯紧随在她身后。

Rosalie摇了摇头,这一点还尚未能下定论——她似乎已经完成了她的使命——然而她内心仍燃烧着无法避免的不公感。这么多年来,她承受的所有冒险——邓布利多巧妙地在她身上培养出来的那些行为——都是为了让她能够做好准备,在最后一刻纵身一跃,走向死亡。她像只待宰的羔羊一样被养大,这使她在每一次的交流中都产生疑问。

这一想法激起了她心中燃烧着的怒火。

对他来说,棋子只不过是棋子,可以在他的棋盘中随意移动,也可以作为他的战略资源随时用来牺牲。哦,他关心她,就像他关心他所有的棋子一样。毫无疑问,他只是不让它们妨碍他“更伟大的利益”罢了。在这方面,她认为必须有人来承担这个角色,战争不是靠仁慈来赢得的,这就是为什么他才是他们的领袖。但这也意味着他向世界描绘的形象——仁慈、古怪、智慧的老头——只不过是精心设计的谎言。

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一个操纵者。

一个骗子、一个阴谋家。

他的本意当然是好的,但是Rosalie知道她再也不会把自己的生命或者她所爱的人的生命托付给他了。她不能——也不会——信赖他把她所在乎的人当作“举足轻重”了。

Rosalie谨慎地舔了舔嘴唇,一边想着拉文克劳冠冕和赫奇帕奇杯的残余。心里头一部分想要和西弗勒斯说一说他们下一步的举动,但她叛逆的另一部分也想带着隐身衣溜去密室,如果她没法打开它,这就可以彻底说明了她身上的魂器已经消失了。尽管她现在已经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魂器已经被伏地魔的杀戮咒摧毁了,但直到她获得证据,否则她的头脑不会停止思考。

洁白的牙齿嵌进了她的下唇,她轻快地点了一下头,把克利切召唤来了。

“您叫我,女主人?”年迈的家养小精灵深深地鞠了一躬,问道。他的鼻子几乎碰到了地板。

“我需要你把我的隐身衣拿给我,好吗?”Rosalie在他直起身的时候问他,“但是要确保没有人看到你——尤其是我的朋友和西弗勒斯。”

“如您所愿。”克利切回答道,再一次鞠躬,然后从屋里消失了,过了一会后他又一次出现,手里拿着Rosalie的隐身衣。

Rosalie感激地收下了斗篷。

“谢谢你,克利切,这就足够了。”Rosalie说道,打法他回去格里莫广场继续他的工作。

片刻功夫,Rosalie就用隐身衣把自己裹起来,从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里溜了出去。她沿着螺旋楼梯下了楼,在走进学校之前检查了两遍大厅。她悄无声息地穿过大厅,小心翼翼。谢天谢地,时间还早,学校里的大多数学生还在课堂里,上着午饭前的最后一节课。在这之后,整个学校就会聚集在礼堂吃午餐。

Rosalie走到二楼的女生盥洗室时颇为满意地想,如果她准备一试的话,时间不会比现在更刚好了。从她多年来的冒险经历中,她清楚这个盥洗室很少被用作它的正经用途,但它也不是不可能成为逃课者的藏身之处。如果她考虑得足够周全,她应该让克利切把活点地图也一并取回来的。Rosalie恼怒地想着,检查了一下走廊,然后溜进盥洗室。

Rosalie把门在身后关上,尽可能地保持安静,听着隔间里是否有人的声音。

“人影显现!”Rosalie喃喃道,她的声音小得跟喘气似的。直到确认盥洗室里只有她一人,她才放松下来。

“速速禁锢!”她漫不经心地说着,对着刚关起来的门挥了一下,上好锁,一边从肩头上扯下斗篷。

Rosalie深吸了一口气,盯着水池,她的眼睛盯着水龙头上雕刻着的蛇。如此简单的锁居然能藏这么久,真是个奇迹。如果不是蛇佬腔在现代变得非常罕见,它可能早就被发现而且被打开好几次了。它只导致了一个学生的死亡——桃金娘——简直是个奇迹。

Rosalie小心翼翼地穿过房间,直到她站在水池前,漫不经心地好奇萨拉查·斯莱特林会怎么想,他那间珍贵的私人房间的入口现在居然是通往女生盥洗室的管道网络。

“打开。”Rosalie充满恐惧地低声说,她的注意力集中在雕刻着小蛇的水龙头上。在她等待着密室打开的过程中,她身体里充满了无用的肾上腺素,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

Rosalie忧虑地抿紧了嘴唇。

“打开。”她又重复了一遍,声音更大,语气也更坚定了,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命令。

当Rosalie等待活板门按她指令打开的时候,肺里充满了空气,然而还是什么也没有发生。那入口固执地安静着对抗她的指令。她摒住了呼吸,就在她感觉到头昏眼花的时候,她的肺部因缺氧开始变得火辣辣地,她被迫吸了一口气,被困住的气体从她肺里呼出。尽管如此,密室的入口仍然无法通行。Rosalie意识到了这代表的含义,一阵激动从她身上掠过。

“我没法打开它了。”她大声地说。同时意识到她没有在说蛇佬腔。她说不出来,因为她体内的魂器不见了。它不见了。

一个愉快的笑容从她脸上冒出来,Rosalie咧着嘴抬起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那张脸回望着她,正快活地咧嘴笑着,镜中女人的绿眼睛里闪烁着幸福的光芒——她的眼睛——点亮了她的五官。她抵住脚后跟旋转了一下,弯腰捡起隐身衣,把它抖开披在肩上。当镜中的她从视野里消失时,她脸上仍挂着笑容。

当她分毫不差地冲过城堡,沿着移动楼梯往下走的时,大厅还是空荡荡的。她的目的地只有一个。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