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泠

我现在坚定地站在了反肖阵营,欢迎取关


全职all叶纯食(醒目!!)
做不到实力叶吹还有什么意义!




墙头虽多但只蹲不跳…现阶段独爱destiel#卡丁不逆!!allD

永远的all主角受党纯食洁癖…把每个主角都吹上天是我的职责!

大家不要关注我啦…我这人墙头太多又挖坑不填,很烦人的,万一骚扰到我大家我会很抱歉QAQ关注我再取关我会好伤心QAQ

不过如果真心想和我玩我也超级好勾搭!


爱过:EC#亚梅#斯哈#幽溟#all叶#

【翻译】Gravity 第十八章上(哈性转

*Rosalie即性转哈

*今天又是车

Rosalie一如既往缺乏风度地跌出飞路,然后立刻转过身,等待着斯内普的到来。屋子里一片寂静,她的周围弥漫着令人窒息的安静,唯一的声音只有她的心跳声在耳朵里有节奏地跳动。有时她在想,自己怎么做到在这里连续住上几个星期而不发疯的?也许她已经疯了,而这一切都是来自于妄想症脑中的幻觉?也许长期的阴影和弥漫着的黑暗正在吮吸着她的身体,改变着她的思维方式。

毕竟,在这一切发生之前,她从来没有想过要用别人儿子的性命来要挟一个母亲——即使她是马尔福。或者这只是战争令人逼不得已,生存意味着你必须掌握各种规则,尽管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会被改变。要保持不受影响是不可能的,也许更确切地说,是不切实际的。他们没法冒任何风险了,但要挟并不会使他们成为伏地魔。

飞路火焰又亮了起来,Rosalie屏住了呼吸,看着斯内普走过来。

他们的目光紧紧地锁着——翠绿的眼睛和墨蓝色的眼睛接触,上百万种情感仿佛在此间传递。

“那行得通吗?”她的声音高不过耳语。她能听出自己语气里的请求——恳求他再次向她保证他们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知道自己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和真正实施它有如白天和黑夜一样截然不同,但她相信斯内普会引导她走在正确的路上。他比她认识的任何一个人都更有经验,能在正义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他在双方阵营之间一直保持了坚定的立场——伏地魔和邓布利多阵营。

西弗勒斯接住了她的凝视,“纳西莎早就对黑魔王和他的暴政不抱幻想了。”

“是的,但恐惧是一种强大的动力。谁敢说这不会把她引向歧途呢?”

西弗勒斯低下头,“即便如此,我仍旧相信这个计划会成功。”

“她毫无保留地信任你,”Rosalie意识到,她的目光迎向他的探询,“她会向你倾诉……你们一定很亲密了。”

他微微地犹豫了一下,快到她几乎没有察觉,“我们是老朋友了。我是德拉科的教父。”

“如果她觉得你背叛了她怎么办?”

“她这么想是没错的,”西弗勒斯回答,“多年来,我一直向马尔福一家隐瞒我真正的效忠对象。纳西莎在为家人的安危发愁的时候,我袖手旁观,一句话也没说。我绑架她的儿子来要挟她,逼她出手。她当然会……很难过,但她会原谅我的。”

“如果我处在她的位置,我不确定是否会原谅你。”Rosalie低声说。

“你不是斯莱特林,”斯内普说,好像那里还有一个斯菜特林似的,“她会理解我的所作所为——或者不在意我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我自己的福祉。在很大程度上,她的家庭从来没有直接面临过危险,而我许诺会尽可能巧妙地帮助她,确保他们的安全。”

Rosalie盯着她面前的男人,惊讶于他对这个女人理解原谅他的能力充满信心。她想问他怎么能这么肯定。这令她怀疑他们之间是否曾经有过超越单纯友谊的东西?西弗勒斯并不是大家说的那种没有吸引力的蠢货。从最传统的意义上说,他不英俊,但他绝不是没有吸引力,也不丑陋。一旦她不再用偏见的眼光看他,她开始意识到青少年们和他们的流言蜚语使一切看起来比事实更糟——他的鼻子,虽然是鹰钩状,但在他的脸上并不硕大;他的头发没有梳理的时候就直直地垂在脸边,但她注意到它一次也没有真正地油腻过;他的眼睛里充满深邃的情感,而他的身材则出奇的强壮以及健康。她毫不怀疑,这么多年了,有很多女人在他身上看到了和她现在所看到一样的东西。纳西莎·马尔福很可能就是其中一个——纳西莎还从来不需要克服Rosalie面临的偏见和误解。或许他们曾经彼此吸引,那并不是没有可能,不是吗?甚至只要想到这个问题,她的声音就透出了嫉妒和无安全感,然而,这确实不关她的事。她并没有声称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是属于她的,但是即使这样,一想到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恶毒的嫉妒还是充满了她的胃。如果不带个人观点来看——或说世俗的观点——纳西莎·马尔福优雅、冷静、世故、美丽,她拥有一切Rosalie能想象出的西弗勒斯这类人在生活中所渴望、或追求的东西。究竟为什么他会选择自己而不是其他像纳西莎那样的人呢?Rosalie自己既不世故,也不高贵,她只是“Rose”(玫瑰);一个平平无奇的学生,长相平常,过着一种堪称是错综复杂、有时甚至是艰难的人生。

Rosalie看向别处,不想让西弗勒斯看到她眼睛里的东西。撇开摄神取念不谈,他在解读她的面部和肢体语言方面太有天赋了,而这些想法太私密了。这让她觉得自己太容易被那些心情像莫测的天气一样的人看穿。她还没有准备好和他讨论这些想法,突然发现自己又茫然不知所措了,她不确定他会不会又一次改变主意,不接纳她。

一只手稳稳当当地按在她的肩上,Rosalie镇静下来,抬起头来望着那双深邃的眼睛。

“我将尽我所能确保我们拿到你所需要的一切,”西弗勒斯对她说,他的目光又一次接住了她,“相信我,纳西莎·马尔福不会成为阻碍的。”

她相信他。她不得不相信他。

Rosalie朝他点点头,走近了一步,这样她的额头就可以靠在他的胸骨上了。他袍子上粗糙的羊毛透着他身体散发的热量,她把脸埋进去,直到她的脸颊可以紧贴着他的胸膛。他的心跳声在她的耳朵里咚咚地响着,她能感觉到他的心跳在她的脸颊下稳定地跳着——有力而又让人安心。鲜活极了。他的双臂环抱着她的腰,两人几乎毫不迟疑地相互拥抱。她在他怀里感觉到了安全;挡开了一切,挡开了世界上所有的难题。

Rosalie仔细地嗅着他的气味,感受着他的气息填满了自己的感官。他抚平她的长发,均匀地抚摸到她的背上,一下一下,长长地。他的喉结紧紧挨着她的嘴唇,她顺着他的往上一掠,流连地吻了一下他下颚上柔软的胡茬,享受着他脸颊肌肉的紧绷。他的胳膊把她搂得更紧了,把她拉得更近,她对着他微笑着,重复着刚才的动作,然后用牙齿在他的下颌缘上挑逗地磨着。

一阵战栗掠过了他,他的双手被她的长发纠缠着,他轻柔地把她的头往前一拉,让他们的脸凑近了。他的嘴唇轻轻摩擦着她的嘴唇,在她唇边徘徊,好让她也回吻着他的爱意,彼此轻佻地逗弄。

“Rosalie。”他的手温暖地贴着她的脸,托住她的下巴。他的目光落在了她的唇上,大拇指来回轻摩着她柔软的下唇。

Rosalie从低垂的睫毛下抬头看着他,亲吻着他按在她唇上的大拇指。她的心仿佛要飞出了胸膛,她向他打开了自己,而这一次,他们的身后没有威胁,头上没有悬着死神的利刃,也没有恐惧来引起彼此的肾上腺素,刺激他们之间的激情一度。他的嘴唇是温暖的,温柔的,充满了欲望,她默许地由他接管了对她的控制,眼睛顺从地闭上了。一群蝴蝶在她的胃里畅快地飞舞着,在这突然爆发的一瞬间,她意识到自己在这个男人身上投入了多少情感。她从未想过这会发生,甚至没有想过会发生了什么,他们只是彼此相爱,而她只是刚刚才意识到在情感上,那个男人对自己有多重要。

当她意识到这一点时,她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激动横扫过她,紧紧地揪住了她的胸膛,偷走了她的呼吸。她爱上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她深深地爱上了他,感觉就像一场暴风雨在她心中肆虐,她的感情太过强烈,超出了控制,眼看就要爆发,吞噬她的整个身心。她的世界扭转了经纬轴线,找到了一个新的重力中心(gravity,二次点题),而她知道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她将不再仅仅只是Rosalie·波特了,她还是其他。她再也不会只是Rosalie·波特了。

Rosalie更用力地吻他,试图把他的注意力从她突然发抖的状态上移开,但是她的手仍然在颤抖着,很容易地把他沉重的长袍从肩膀上推下,把他的衬衫从裤子里拽出来。她的双手像幽灵一样逡巡在他身体两侧和身后的脊背上,他的皮肤在她的双手下是温暖的,摸起来很光滑。

“Rose。”西弗勒斯叫道,把自己的手从她颤抖的双手上撤回来,心不在焉地注意到它们是如何颤抖的。

Rosalie抬头疑问地望着他,她那双翠绿的眼睛里充满了情欲。西弗勒斯一看到她,就觉得他身体里的某些东西好像要崩溃了。梅林帮帮忙吧,他不在乎这是错的了,也不在乎他今天惊慌失措以为阿不思发现他们的奸情了。他本对自己的每一步都做了慎重思量,却还是走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下戳波特的屁屁


*咳,我觉得我再这样下去绝对精尽人亡(喂

我发现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熬夜?

评论(52)

热度(1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